close

第二胎的預產期是三月底,目前38周,已經胖15公斤!(淚~比第一胎胖好多!!!)

為了發福、找不到適合穿的下半身孕婦服實在很苦惱,而且越後期肚子越大,不喜歡穿著褲子有壓迫感,而且本人身處在東北季風出了名的離島-金門,冬天有寒流時,真的超級冷的!(第一胎預產期是夏天,穿個澎澎裙洋裝就解決了!)金門街上沒什麼店專賣孕婦衣服的,所以選購的方向有幾個訴求:

1. 網購有送離島

2. 有大尺碼的內搭褲/厚褲襪/長版洋裝(越長越好,冷颼颼~~)哺乳衣/睡衣褲(褲子尺寸可調整的)

3. 便宜(整個季節都反覆穿那幾件,其實有點兒膩了,生產完,立馬「束之高閣」)

為了分享實穿的size,來公布一下目前的基本身高體重:158cm/體重:65kg/臀圍:110-115cm(淚~~嗚嗚~~)生產完一定要勤奮運動瘦身!!

  • 內褲XXL:訴求-舒適/大尺碼/無壓迫感

中後期的內褲有趣至華歌爾門市選購,但是考量越後期的SIZE越大,買那麼貴的內褲,之後就不實穿了(如果有瘦下來...!?)喜歡用網路購物的我,在平常瀏覽的孕婦裝網站,一直找不到加大SIZE的內褲(XL對我來說,初期孕吐太緊,原本穿的LL~XL中腰內褲穿了不舒服)經嫂嫂推薦,第一次瀏覽「六甲村」的網站,發現有加大的高彈性孕婦褲,六甲村自已的官網沒送離島,但是PCHOME滿千免運有送離島還不錯,他們的商品品質真的很好,內褲個人覺得很便宜,不過其他商品價位較高~圖片1.png

很重視的SIZE問題,也解決了~

圖片2.png

  • 內搭褲/褲襪:保暖/不壓迫/大SIZE

內搭褲我是買「哈韓孕媽咪」的,但是官網在修復,沒辦法查詢訂單,和看商品名,只好來張實穿照(媽咪的不嫌醜照片一張~)

網購的size很怕量不准,不過以目前臀圍110-115cm範圍的大屁屁和38周肚肚來說,真的非常不壓肚,很鬆很舒服,等官網修復再來把商品資訊補齊!

圖片3.png

我冬天的厚褲襪,則是在「棠棠媽咪」買的,其實看了很多家都不敢買,因為褲襪大都是one size (F),看文字說明把彈性RANGE寫的很寬,不過我還是勇敢的買了2件試試,因為冬裝一定要想到辦法解決!!

圖片5.png

圖片4.png

這褲襪還蠻厚的,中間有加大裁片,不會壓肚,不過我在36周時穿肚子有點緊我就開始沒穿了,臀圍、腰圍的SIZE可能要看個人,不過褲襪在冬天真的幫我很多,因為外套扣不上,又不想穿褲子~~棠棠媽咪的商品很多都有加大,需要大尺寸的衣服/褲子/貼身衣物可以搜尋一下!!

  • 哺乳睡衣:前開扣式/睡衣睡褲分開

第一胎買哺乳洋裝,無論是在生產時住院或是坐月子時,下半身都太涼爽,而且這次生產完還在3-4月,做好保暖比較重要)

我是買「哈韓孕媽咪」及pcHOME上面的lingling商店~收到商品了,材質還不錯,發現睡衣組都蠻貴的!!

圖片6.png

  • 哺乳內衣: 不易發霉/有樣式/前端不要有扣子/好拆

​​​​​​​第一胎的哺乳內衣是「哈韓孕媽咪」買的,買的是兩側肩帶上有扣子,可拆卸下來哺乳的那種款式,但是新手媽媽不太會哺乳時,自己覺得扣子一直磨到寶寶,另外我買的是膚色/黑色各數件,黑色竟然會褪色,把其他膚色內衣褪到很醜的狀態,洗過後材質也不太好了,後來過了哺乳期,就丟掉了,這次哺乳內衣全部重買,我選擇交叉型的,收到商品了,樣式還算可愛,質感不錯!!

圖片7.png

我也訂購了catword的哺乳內衣和睡衣商品,這家店是在臉書看到的,可以2/24訂的貨到3月中了還沒收到,和客服反應,說有一件是追加的貨還沒來,其他的會先幫我出貨,另一件等貨來另寄,運費他們出,突然覺得有點拍謝~~不過希望我收到的內衣真的能如圖一樣美美的~~

圖片8.png

大致這樣囉!!有資訊不完整的,之後補齊囉!!希望生產順利及有個順利的哺乳人生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