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老公有計劃在今年懷孕,算一算跟老大大概差1歲半。

自從生了大寶月經都蠻準時的,固定每月19-20來。上個月月經1/20,2月23在上班時上廁所發現有點血,還跟同事借了衛生棉,不過這次的月經很奇怪,流一天就不見蹤影,心裡有個底就去買驗孕棒! 

老公很高興,他想像是女生,也取了中性的名字,想像之後我們要怎麼照顧的生活瑣事..2/24星期五下班去婦產科診所照,驗尿有反應,還尚未找到,醫師建議下週去。

連假放完,3/1號上工,在發藥時的空檔,一個不熟的志工阿姨突然跑來告訴我很累想睡覺要吃什麼,生薑枸杞..然後大力的往我肩膀按,還說脖子肩膀垂直位置最好,力道很大,把原本怕痛的我,在椅子上扭的像毛毛蟲,我跟她說我怕痛不要按,她緊接著抓我的手按合谷穴,靠,覺得左手麻掉,好像真的有提神的感覺~~我想到我媽在我第一胎,千叮嚀萬囑咐,洗頭不能給人家按摩,那我現在是....她又直接抓我的腳,要按小腿肚某個穴道,我阻止她,她說:「不按不按我比個位置給你....」然後跟我抱怨某個藥助最近都不理她,把頭靠在我的頭上講悄悄話,這個過近的距離讓我有點不舒服。

利用擠奶時間用幾個「按摩」「懷孕初期」關鍵字去查,沒想到在一篇中醫網站這三個位置全中,我截圖給老公看,不過沒有想太多,只知道這些是促進子宮收縮的穴道。

晚上到保姆家接臭弟,上廁所擦到一點血,後來老公就不讓我抱弟弟了,他8月9公斤,也因為不能負重,而把事情告訴雙方母親,讓她們能照顧我的飲食和幫我顧弟弟.....不過,一連好幾天,都是下班接弟弟後留了點血,因為請保姆報到車上這件事一直說不出口....就自己吃安胎藥,連吃好幾天。

3/8號上班突然像月經來潮,那時線上在忙,9點發現拖到10:45人潮少後,我就掛了急診,因為還沒看到胚胎,醫師覺得也可能是泌尿感染,沒想到驗尿用急件等到12點才請人推輪椅照會婦產科,開了安胎藥打了安胎針,向主管請了假,在家連動都不敢動,甚至不太敢上廁所,因為擔心上了廁所看到還在流血的事實。

因為還在出血所以隔天早上還是趕緊來看婦產科,今天看的是另個醫師,他有點疑惑,和我確認了幾次,我說有啊,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超音波,5w大,沒想到醫師說他沒照到,看起來流的很乾淨,醫師先離開後,我忍不住哭了出來,陪我來看診的老公也很難過吧!老公一直安慰我可能沒有緣份!!

沒想到一個紀錄📝那麼冗長,要顧小孩細節就不詳述了,以此篇紀念曾經有的小肚肚,LOV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