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將自己歸類在免疫力稍低的族群裡,就這麼不小心給小孩傳染了感冒😷,而且還是重感冒!!

喉嚨痛了五六天、流黃鼻涕、疲倦、半夜咳到睡不著、頭痛,就怕又傳染給爸爸和小孩,某天選擇睡沙發,隔天中午發現差點沒法走路!!腰酸腰痛啊~~

大概到第五天就聽話去看個醫生,我是寶寶得腸病毒合併感冒症狀,在第一天病狀還沒出來時被傳染的,爸爸傳了網路文章說腸病毒在大人的表現型有所不同,孕婦要更為小心,被他提醒的當然去掛了耳鼻喉科(剛好下午沒婦產科)醫師看到我的主訴,還說:什麼,你還懷孕耶,接著檢查我手上有無起疹和喉嚨,他說不是腸病毒再觀察,如果有發燒再回診~~

我沒吃藥,我和醫師說如果只是症狀緩解的藥那我可以忍受⋯其實我是要一個診斷而已,感冒怎麼感冒那麼久,我鼻涕從黃色都快變綠色,原本想說會不會開抗生素之類的~~

總之,感冒大概10多天才好,寶寶終於看到媽媽沒帶口罩的真面目了😊剛開始他還很好奇一直想拉我的口罩,我只好拿個兒童口罩給他帶^ ^當然,玩弄了一下,就比較沒興趣了。

有了這次不舒服的經驗,媽媽們真的要保重啊~我上班也是撐著,無法請假,某天下班就在值班室躺了一小時再回去⋯!!感謝這段時間家人的幫忙,老公幫我顧小孩讓我晚上只要洗澡其他就一直睡⋯婆婆和媽媽煮吃的拿到新家給我們,幫我們顧了一下小孩,感謝❤️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 感冒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