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初,老公推薦我一款app-時光小屋,我們有共同的帳號,就可以一起上傳照片、編輯,我們不是VIP會員,仍有1GB空間喔!

 


之前有媽媽提供很多方式,有全印出來,或是另外找印刷印冊,媽咪我比較偷懶,看到時光小屋也有做冊子,介紹起來也蠻精緻的,就下訂單看看...40頁,110張照片喔(跟其他媽咪特別去找的,有稍貴一點) 

  

結果,它竟然從廣州出發,浩浩蕩蕩寄到台灣再寄到我手上。收到瞬間,真的超感動的!

 


它的封面可以選,我選「家庭」

 


內文大概如下,可以一格到三格,格子排列自選,這頁剛好都是比較圖。感謝老公當時的照相,才有我孕期的紀錄,不然當時好胖,不喜歡拍照😄右邊是寶寶超音波的照片,你看,寶寶笑囉!❤️❤️❤️

它可以附文字的部分,也蠻適合有一堆心得的媽咪我。

整體來說,I like.

有做一本了,其實就會想要之後的也同款,雖然這因為還有運費的關係,稍貴喔,不過照片質感不錯啦!

讓各位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參考囉!^^

arrow
arrow

    An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