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9號晚上11:30,睡前上廁所時發現落紅,雖然上了很多產前衛教的課,但是當下看到馬桶都是血,還有一股無法控制的液體流出來,馬上就哭了,嚇的老公跑進來看,兩個人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醫院,怕被退貨,不過想到破水蠻危險的,還是拿了待產包立馬上開車醫院報到。

經過一番折騰...(陣痛簡直痛不欲生!!醫院沒打無痛!!)整層樓只有我一個產婦,剛開始還很ㄍㄧㄥ,後來陣痛頻率越來越近,痛到無法顧形象的唉唉叫。我一直想著拉梅茲呼吸法,有效嗎?我只確定一件事,就是聽著呼吸聲,和為了要數幾次呼吸,確實讓大腦有轉移注意力的效果,但當陣痛來襲,一樣身體都弓起來,兩隻手握住欄杆的在床上扭動,而且很奇怪的,我除了痛,還有超級強烈的大腿痠,痠到快沒知覺,一直喊著老公幫我按摩大腿,後來我就放棄了,兩隻手扶著屁股,10隻手指掐著肉,試圖「以痛致痛」啊!!😳

老公原本和我說好,他不進去產房,我也尊重他,事後據他的說法,因為護理師請他推床,就「理所當然的進去產房」了!不過他表示,還好當時有進去,看到生小孩那麼那麼痛,他覺得媽媽很辛苦、很偉大。

在產房生產,感覺就好像過了一個小時之久,心裡怕小孩危險,覺得在這時刻也不怕痛了,一心一意要把他「大」出來~~我已經沒力氣了,示意護理師幫我壓出來,聽到身後扶著我的頭的老公,在我每次出力的時候,跟著一起喊,心裡真的超感動的!!

結果,麻煩了三個護理師把👶壓出來!!  

 

是軒軒寶寶。

護理師清潔好寶寶,把他放在我的胸前,寶寶在我的胸口覺得好小,我一直不知跟誰喊著我沒力氣了,小心寶寶會掉下去..,但我仍把他抱的緊緊的,看看他,弟弟弟弟的叫著。我們之間好像存在一點點的陌生,我親親他、握握他的小手,用我的體溫溫暖他,找回我們母子間的親密感。身後的老公一看到寶寶出來,就出去打電話報喜了,初為人父的喜悅阿(o^^o)❤️

事後想想,我生的時間算快了,可能和懷孕的中後期每天都去散步有關。大概12點陣痛,5點被推進產房,6點多生!7/20預產期準喔!👍

從此我們家多了一個家庭成員,祝福小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。❤️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產 生活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